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考试线上远程考试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者:1987018发布时间:2023-02-27浏览次数:11

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考试线上远程考试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项目编号TSGZCG2023003

项目名称: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考试线上远程考试服务项目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根据我校专业定位和招录工作的实际需要,引入线上招考综合平台的相关服务,是希望通过利用信息化和网络化技术,搭建高质量与稳定可靠的招生业务平台,快速有效的提升我校招生工作的管理与服务能力四校联考、提前招生、师范生面试等招生考试提供线上远程考试服务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在线考试服务费17.5元/人次;在线报名服务费4.5元/人次;本项目预计10000人次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1) 该平台经检测满足国家安全等级保护三级认证(非银行机构最高等级认证)、核心技术板块的音视频流媒体传输及分发系统经检测属于三级,该技术在同类产品中具备唯一性。

(2) 小艺帮已完成教育部教育移动互联应用程序备案。

(3) 在报名考试的全流程中唯一采用身份证信息确认、活体信息采集认证和人脸比对进行三重校验的方式,确保考生的真实身份准确无误,同时也是唯一将考生人脸比对过程录制在考生提交的考试视频中的。

(4) 小艺帮平台线上视频考试并发能力在同类产品中最优,支持同时10万考生在线视频考试,支持同时4万人直播监考,小艺帮支持主机位和辅机位强关联,辅机位不开启进入录制,主机位不可开启录制,同类产品中具备唯一性。

(5) 小艺帮支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4种题目类型,且能够自由组合,同类产品中具备唯一性。

(6) 小艺帮综合线上招考管理系统由深圳市即构科技有限公司独立开发并获得相应的软件著作权,属唯一供应商产品,该系统核心技术、功能模块无替代产品。

基于上述原因,本次单一来源采购符合单一来源采购的唯一性原则。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深圳市即构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头街道莲城社区深南大道10168号佳嘉豪大厦办公楼13C

三、公示期限

2023227日至202336日(公示期限不得少于 5 个工作日)

四、其他补充事宜:

五、联系方式

1.采购人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地址: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育贤路2号

联系电话:19851330059

六、附件

单一来源采购方式专业人员论证意见(见附件)

单一来源采购谈判文件(见附件)

 

南通师范学校高等专科学校

2023227

 【附件1】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考试线上远程考试服务项目单一来源专家论证意见.pdf

【附件2】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考试线上远程考试服务项目单一来源谈判文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