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者:1987018发布时间:2023-07-03浏览次数:10

630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资产管理处一级调研员雷黎明、玉林市财政局副局长彭琪一行到我校实地调研南通市财政局发表在中国财经报“让公众参与国有报废资产处置——江苏南通首例国有报废资产‘1元起拍’项目竞拍侧记”学校资产处置事项。党委委员、副校长陈玉君出席并主持会议,国有资产管理处、财务处、后勤基建处负责人参加座谈。

陈玉君代表学校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陈玉君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与发展的基本情况,着重从研究性开展工作、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主动作为服务师生、废旧资产处置的新成效等四个方面介绍汇报了学校近年资产管理取得的成效。   

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江华就我校在资产日常管理、残值处置竞拍等方面的实践进行了详细汇报,重点从制度建设、流程管控、实践创新以及取得的效果等角度介绍了学校在“不见面‘一元起拍’处置资产残值”的具体做法。应邀而来的南通职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陈佳也分享了在资产残值竞拍方面的案例。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校区建设、经费预算、经营用房、盘活资产等方面遇到的困难、问题以及改进工作设想,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交流。

雷黎明对学校的高度重视和周密安排表示感谢,对学校在资产、财务、后勤管理与学校发展活力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赞赏。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校史博物馆、红色师范纪念馆。